婺诺麋

个人饲料储存仓

【雷安/布安】徘徊

与Young and Beautiful共同食用,心碎却又是纯然的甘美

孤屿霜白:

花了好几天时间断断续续地把这个故事写出来了,是很久之前那辆万圣节手摇车的后续(爆笑)为什么车还有后续啊不要问我为什么x


脑了很久的故事了!不知道为什么脑着脑着就越来越长越来越多,其实还有很多想表达的情感想说的内容,但是我觉得就到这里吧,我作为执笔的人就写到这里了,他们之间更多更深一层的情感,我希望能由你们自己来体会了。


这是我这么久以来最想写最挂心最放不下的一个故事了,到今天能把它写出来我都觉得我可以光荣退休了(。)


其实写到后来这些角色都不受我的控制了(爆笑)我也好想问问他们在说出那些话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啊,到底是抱着怎么样的情绪说出了这些话,做出了这些事,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么做呢,我觉得我到最后也不太清楚了。


......其实真不想就这样结束啊,真希望你们能重逢啊,真希望你们都能幸福啊。


但是就到这里为止吧。


那么我再预警一下,这篇是我之前写过的那篇手摇车的后续,但是看不看那辆车并没有什么影响,这是三个人的故事,是雷→安←布,但同时这个故事里面还有很多其他的人参与其中,并不是什么非常友好的童话,我也不敢说文笔好形象好,所以请务必慎重。


能够看完这个故事的人,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和聆听,谢谢你们曾经听了这个故事,就这样散了吧。






可以的话请配合这个BGM。




徘徊。

评论

热度(785)